fdgdf fggg dfgfg fdggg sddsf 

好食嗎?
話說這碗肉羹照片...
就是小的有一天..開車經過某條巷子的時候...
聞到一陣"香味"
在下我雖然是個瘦弱的人 但很貪食
當然還是找車位..(就給它硬停好車)
進去一看
怪怪 這間店賣的東西還真少
第一.他居然沒有小菜
第二.他只賣麵(要飯自己去找)
第三.他賣的東西沒有相干 卻都好吃到讓人落淚
吃完...
....
還會想再吃的麵店
這間店位於(德行東路上)
但要知道詳細位置就來問吧!!(^___^)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blhvljug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个人 的頭像
rfuuest

每个人

rfuu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