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ggg dfgfg fdggg sddsf
好食嗎?話說這碗肉羹照片...就是小的有一天..開車經過某條巷子的時候...聞到一陣"香味"在下我雖然是個瘦弱的人 但很貪食當然還是找車位..(就給它硬停好車)進去一看怪怪 這間店賣的東西還真少第一.他居然沒有小菜第二.他只賣麵(要飯自己去找)第三.他賣的東西沒有相干 卻都好吃到讓人落淚吃完.......還會想再吃的麵店這間店位於(德行東路上)但要知道詳細位置就來問吧!!(^___^)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blhvljugn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