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ggg dfgfg sdfsdf fdggg
男人24可臉ㄉ哇活了24年卻沒交過女朋友.人家常會說我是個老處男= =坦白說自己個性滿內向的在此小弟想請教各位大哥大姊有無什麼好方法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內向個性
好站連結:http://wyvqerdhjqv.pixnet.net/blog
fdgdf fggg dfgfg sdfsdf fdggg
男人24可臉ㄉ哇活了24年卻沒交過女朋友.人家常會說我是個老處男= =坦白說自己個性滿內向的在此小弟想請教各位大哥大姊有無什麼好方法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內向個性
好站連結:http://wyvqerdhjqv.pixnet.net/blog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