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fggg dfg sdfsdf 

放棄,
我不是算數學的料>ˋˋ<
放棄放棄放棄放棄芭芭芭芭芭芭:)
我不要當數學天才了,
還是當我的電腦兒童芭- -+
YA~明天就考完了:D好開心心心心
數學濫東西,計概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rtugaquwh.pixnet.net/blo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个人 的頭像
rfuuest

每个人

rfuu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