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sdfsdf fdgdf sddsf 

溫書假1,
睡飽飽:)滿足,哈哈>ˋˋ<
本來6點多要起床看書的…
Moo媽&Moo鬧鐘 兩者狂叫!!還是沒起床= =+
睡到快9點⊙⊙我太累,恩 一定是這樣:(哈哈
一直到現在快12點半了,我都還沒有唸書- ˇ   -+
都在看電視^﹏^看了4遍的片子,還是不膩,狠好看阿⊙⊙
ya 國文加油ˇ我要變成國文達人HAHAHAHAHA~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cosaproatc.pixnet.net/blo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个人 的頭像
rfuuest

每个人

rfuu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